困死我,我睡觉。晚安!

Ⓒ2020 Gullane (Thomas) Limited. 安全✚第一 MADE IN CHINA

人形シリーズ 横浜橋編

我昨天做了广播体操。没有发烧。昨天也我捡了一圆铝币和一十日元铜币,投向地藏菩萨。一天都没停雨,我白天去农民协同组合接受些稻苗,薄暮去钱汤(澡堂)剃了个头洗了个澡。晚上有事去本厚木。戒酒消愁,愁更愁(怎么会)

最近核酸检查的进步很快,“ID-NOW”,“NEAR法”的话,当天就能明白阳性阴性。公司里的一个同班天天发烧天天不上班而做核酸检查,结果都是阴性。他本来扁桃体不好,可是没有戒烟。果然如此。我想说也不敢说的是;“那个老头儿绝对看不起工作,轻视同班的我们!” 的两句话。缺乏一个人也要做的工作数量不会减少。叹口气。“你想一想全封锁的那个大陆!比不上东瀛了吧。” 没人给我这样说。

听说,一些婚姻介绍所在利用者登记时请求婚姻要件具备证明书(独身证明书)我才知道我国已经有这种证明。这好消息,就是。

凉水

木须烧卖面条

扩大

b.hatena.ne.jp

kyoko-np.net

www.townnews.co.jp

www.youtube.com

今日も、明日も、穏やかに、静かに、落ち着いて、平和に。そして、出来ることなら、自分も周りもみな、しあわせにすごせますよう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