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話連篇》《鬼话连篇》【五 楓葉縁】【五 枫叶缘】加拿大的黑煙閙劇 加拿大的黑烟闹剧

Mar.94

鬼話連篇 (九十年代雜誌社): 1995|書誌詳細|国立国会図書館サーチ

九十年代 (雜誌)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我忘写这篇的读书感想。一二三开头引用马克思讲的名句“历史总会重演”,写好了加拿大国的一项社会问题。(1)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各省政府分享香烟重税。(2)这使人开始黑烟交易,出生了从美国把香烟运到加拿大的走私贩子。(3)本来·,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在街上生产反吸烟小红兵。(4)结果加拿大政府决定高率罪恶稅(sin tax)附加给爱烟者。(5)这件事让人回想美国禁酒法时代。

我忘记香港香烟酒类贵不贵。以前大陆便宜。以前台湾稅高。老百姓和来自东南亚州的劳动者爱喝不挂酒稅的料理米酒。我在冲绳乘中华航空时,走私贩子的奥巴桑们托我带机箱烟入中华民国(有位台湾知识分子劝我应该谢绝这种麻烦,我服从他就这样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