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話連篇》《鬼话连篇》【六 香港夢】【六 香港梦】銅鑼灣的女人「天堂」铜锣湾的女人《天堂》

Jul.94

鬼話連篇 (九十年代雜誌社): 1995|書誌詳細|国立国会図書館サーチ

九十年代 (雜誌)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“未满十八岁,恕不接待”的香港豪华桑拿美容女人部门(不是澳门,而是香港的),日本女性记者突击体验报告!!!

客人的一半儿是西洋女人。他们复数来互相用英语随便聊聊。有的是英国腔,有的是美国腔。在加拿大呆过几年的记者都能听懂。一半儿是一直研磨身体的漂亮?汉族姑娘。神秘。

页278

不过,我也明白,这不是纯洁的年轻女孩要来的地方;只有被生活污染,口袋里却又几百块的需要来这里,为了洗刷热水肥皂也洗不干净的污垢。 

这篇文章是回归之前的。现在如何。

 老板娘或掌柜一看就知道记者是日本人。一进门不到两秒种,她用英语告诉她“You are Japanese.”

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