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张承志文集 心灵史 -长篇小说卷》第一门 红色绿旗 穷人宗教_读完

穷人日记。   〈穷〉是「竆」的简体字。

goo.gl

www.tripadvisor.jp

note.com

上记note明记,《骆驼祥子》的永定门附近的侨园饭店换了经营主体,新老板作废老外集聚的多人房。此前哪里有些卖大麻而changemoney的阿富汗人,garlic taste fried noodle等新加坡风味的西洋化中餐店,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的几座洗衣铺…………

作废多人房后,我去过一次侨园饭店,服务台前的客人问我,”你也住宿吗?“ 我回答,“我是穷人,不能住单人房” 他听着就变外貌,他唠叨说,“日本哪有穷人,什么什么,什么什么” 中国达到GDP世界第二位的现在的话,他肯定不说这种话。

baike.baidu.com

上述的侨园饭店不是德胜门那边的侨园饭店。德胜门那边现在还有没有卖莲子的…… “现在没有!因为莲子是夏天的了。现在是冬天,您位明明?” 

www.google.com

永定门附近有牛街。可是,德胜门附近的清真寺我不知道。北京的发达真不错。以上